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2阶段 天津女排七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从上周末开始,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2阶段的争夺,天津女排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干净利落地以3比0击败江苏队,获得了第2阶段的首场胜利,也取得了联赛开赛以来第7场胜利。

  天津队本轮的对手是传统强队江苏队。江苏队在一批老队员离队后,经历过新老交替的阵痛,但今年随着老将孙瓣的归队和年轻队员“双陆”的成长,江苏队正处于复苏阶段
。但面对日益成熟的天津队,江苏队也显得一筹莫展。天津队仅用3局便搞定江苏队,3局比分为25比15、25比21和25比19,比分差距之大确实有些令人吃惊,但同样令人信服。

  天津队在获胜后,几乎已有半只脚踏进了4强的圈子。由于本阶段比赛甲组的前两名铁定进入4强,而第一阶段的成绩又带入下一阶段,这就意味着,天津队只要再胜一场便可提前晋级4强。

  甲组的另一场比赛则由辽宁队迎战浙江队,最终辽宁队以3比1战胜了浙江队。在乙组的比赛中,八一队和四川队则分别战胜了山东队和上海队。此前表现一直非常普通的四川队在战胜上海队后,让这一小组的形势也变得微妙起来。

  形势最混乱的是丙组,由于在第2阶段结束后,排在最后两位的队伍将会落入保级区,这也使得该组的比赛格外激烈。最终河南队和南京部队队分别以3比1和3比2战胜了北京队和福建队。 王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