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米高空坠落 英国伞兵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49 沈阳晚报

  新华社11月15日电一名英国伞兵近日在训练过程中,由于未能顺利打开降落伞,从1000米高空摔了下去,居然奇迹般生还。

  空军上尉查利·威廉姆斯两周前在肯尼亚东部上空执行空降训练任务。当他准备跳伞时,不小心绊在了舱门上,便翻滚着掉了下去。最糟糕的是,他的腿还被降落伞上的绳子缠住,以致无法打开降落伞。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刊登的访谈中,威廉姆斯说:“我当时彻底绝望了。我没有任何办法。我对自己说‘完了’,然后闭上眼睛,准备等死。”

  如果在空中没有受到外力影响,威廉姆斯的最高降速可能达到每小时120公里。最后,威廉姆斯重重地摔在地面一家屋顶上。

  威廉姆斯说:“接下来,我只知道,我冲破一家屋顶,躺在地上,一群肯尼亚人大惑不解地看着我。我当时立即意识到‘天啊,我还活着’!”

  在威廉姆斯不慎跌下飞机后,领队立即停止了训练任务,开始返回地面搜寻他的“遗体”。威廉姆斯的上司迈克·史密斯中校说:“当我们抵达事发现场时,我以为要么找到一具死尸,要么找到一个伤势严重的活人。结果看见的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年轻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