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明排名连跃8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8:56 南方日报

  连续4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

  高明排名连跃8位

  19日招商再推“组合拳”

  本报讯(记者/顾大炜 见习记者/李卓华 通讯员/管雪)笔者从高明区有关部门获悉,高明区连续4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市)行列,并在最近出炉的2003年百强县(市)综合实力排名中从第50位连跃8位升至第42位。为了再创新高,实现年初制定的“三个一百”的目标,高明区即将于本月19日—21日举行酝酿时间长达1年之久的“活力高明展新姿”大型招商宣传推介活动。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高明区在广东省进入百强的10个县(市)中排名第6,升幅是佛山4区中最大的。同时,高明区的活力指数排名也由第14位升到了第10位,反映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尽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不能固步自封,为了年底实现今年年初确定的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00亿、招商引资再破100亿、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00亿‘三个一百’的目标,我们本月准备推出长时间酝酿的‘活力高明展新姿’大型招商宣传推介活动。”高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活力高明展新姿”活动自从今年年初就已列入了今年高明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工作安排,近1年时间的组织,使其大大突破了普通的招商宣传推介活动。据悉,在活动上,除了最大程度地推介高明外,还安排了“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高峰会”和“第二届西江产业带发展论坛”等重量级活动,时间分别在19日和20日举行,届时各地的专家学者将济济一堂,为中小企业及西江产业带的发展把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