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方卓刚复出就当“关键先生” 打入致胜一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1 新华网

  缺阵10场会给一个球员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董方卓的回答是:进球,然后再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人物。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安特卫普队客场与圣吉罗斯联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做到了这一点,帮助球队打进关键一球,安特卫普队排名也回到了第二位。

  董方卓的伤势恢复情况让人担心,毕竟他在上周三才风尘仆仆地从曼彻斯特赶回比利时。俱乐部放出烟幕弹,称这个中国少年不会上场,但在与圣吉罗斯联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在第75分钟出场了。当时两队战成1比1,比赛呈胶着状态,正处于苦战。而董方卓在上场11分钟后就改变了局势——队友的射门打在了对方队员身上,反应最快的董方卓抢先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1。3分钟后,西舒巴再下一城,帮助本队奠定胜局。

  在今年的比利时乙级联赛中,董方卓出场5次,进球5个,这个数字让当地媒体吃惊。当然,更让他们吃惊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已经开始尝试用英语接受采访。尽管董方卓的英语水平并不像他的球技那样值得恭维,但当地媒体仍然勉强听懂了中国少年想表达什么:“我绝对不是什么超级巨星,虽然我的合同是曼联,但我是在安特卫普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我不关心我能进多少球,我只关心能否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回到甲级联赛。”(周萧)(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