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降落伞高空出故障 英国伞兵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24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电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一名英国伞兵最近在训练过程中由于降落伞未能正常打开,从1000多米的高空摔了下来,但居然奇迹般地生还。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英军上尉查利·威廉姆斯两周前在肯尼亚进行空降训练,他在一次跳伞时不小心绊在舱门上,接着便掉了下去。

  更糟糕的是,他的腿被降落伞的绳子缠住,以致无法正常打开降落伞。他最后摔落在一间茅草屋的锡皮屋顶上,身受重伤,但却侥幸逃生。

  据分析,威廉姆斯奇迹生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降落伞已经部分打开,从而减缓了下降速度。

  在威廉姆斯坠落后,队友都认为他已经身亡。威廉姆斯目前已被送回英国接受治疗。

  医生说,他目前状况稳定,有望在明年恢复训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