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吉普碾压男童 司机驾车逃逸,受伤孩子性命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康海峰)昨天下午,一辆吉普车在龙华油园将路边玩沙的男童撞倒后,又从其头部碾过并强行驾车逃逸。

  悲剧发生地点位于龙华油园居委会30栋民宅附近马路的沙堆处。被碾男童的母亲名叫蒲世元。她伤心地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近3时,她带着尚不满2岁的儿子琴琴出来溜达,儿子在路面的一堆沙子前独自嬉闹。这时,一辆悬挂粤BJ1296的丰田吉普车在儿子身边不足1米处突然启动,在倒车时将儿子的右肩膀压在车轮底下,儿子马上发出“哇”的一声。蒲世元说“当时我发疯似地拍着吉普车车窗吼道“我儿子被撞了,我儿子被撞了”。

  目击者罗小姐告诉记者,附近几名群众发现这一情况后,亦一同拍打吉普车窗和车门,要求司机下车,但车上的两名男子不加理睬。

  突然,吉普车猛地后倒,右车轮从琴琴的头部碾过。蒲世元及随后赶来的丈夫任玉平和其他几名愤怒的群众拦在吉普车头前,不料,吉普车发动机再次发出轰的一声。“怕被撞到,趁大家闪躲的工夫,吉普车逃跑了。”任这样说。随后,近300名的群众在听说事情的经过后,要求有关部门严惩肇事者。

  在龙华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抢救室,主治医生称,琴琴性命难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