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断手断指皆因一张凳子 两男一女在饭店用餐遭多名男子刀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早知道会这样,那张凳子就让给他们了。”来自四川的常君蓉懊恼不已。11月9日傍晚,她与丈夫曾平山、朋友李地槐到东晓南路西畔里一间四川饭店用餐时,与一名陌生男子因座位问题起了争执,对方随后叫来帮手于店内行凶,李地槐的右手及曾平山的右手食指均被砍断。目前,行凶者仍在逃。

  餐馆吃饭争凳子

  据当事人常君蓉称,11月9日傍晚6时,她与丈夫及朋友三人来到该四川饭店吃饭,当时店里只有一名女子坐在一张空桌上等候。3人刚刚在另一张桌子前坐下时,一名操四川口音的男子来到店里,与该女子搭讪后,朝曾平山大声说:“这张凳子是我坐的。”曾用手指着另外的角落回了一句:“这是我从那边搬过来的”,该男子便不再吭声。3分钟后,该男子让女子率先离去,自己也快步走出饭店大门,临走前还狠狠地盯了曾平山一眼。

  遭刀砍两人受伤

  常君蓉称,过不多时,该男子手持用报纸裹住的长刀,带着一名个头较矮的男子气势汹汹地来到店里,欲动手时被她拦住,矮个男子后打了个电话。不久,又有三四名男子匆匆赶到,对方不理会劝阻,开始在店里行凶。结果,曾平山的右手食指被砍断,李地槐除了右手被砍断之外,身上还有多处刀伤,伤势十分严重。

  附近群众证实,当日饭店内确实有人持刀打架,但时间不长。“早知道会演化成砍杀的局面,那张凳子就让给他们了。”来自四川的常君蓉事后懊恼不已。目前,行凶者仍在逃,有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