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带遗书跳楼女子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峰近日,一名女子身带遗书从广州大道白云区医院车站附近一工地4楼跳下,奇迹生还。

  事情发生在广州大道旁边一个已经停建的工地,距离白云区医院车站只有十来米远。据该工地看门的许师傅介绍,下午4时许,他坐在工地外面的石头上和人聊天,突然看见工地4楼上有一名陌生的年轻女子纵身跳下。有人打了120,白云区医院救护车赶到,将该女子接走。许师傅吃惊地说,当时那女子在医生搀扶下还能走。“从4楼跳到水泥地上还能走路,真是命大。”

  记者随后在该院住院部看到,女子躺在病床上,还能说话。据医生介绍,她右手先着地导致骨折,脑颅有挫伤,但脚和脊椎等没问题。医护人员从其身上找到410元钱。据了解,该女子身上还带有一份遗书。

  (线索提供:段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