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保委下扬州维权扬州市民称没想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伟通讯员赵建国)扬州市民毛先生在上海购买了一套2万余元的家具,结果发现有质量问题。上海嘉定消保委和家具厂老板闻讯后,专程从上海赶赴扬州赔礼道歉。收到退款的毛先生连称“没想到。”

  今年7月23日,毛先生在上海市购买了一套由嘉定区某家具厂生产的家具,价值2万余元。回家后用了3个月,3顶书橱门出现不同程度裂缝,大衣橱的门也多处出现裂纹,整个房间散发刺鼻的气味。毛先生立刻请扬州市环境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是“主卧室甲醛超标”。

  由于家具生产商是在上海市嘉定区内,毛先生只得向上海市嘉定区消保委求助。

  为查明情况,11月2日,嘉定区消保委潘副秘书长和家具厂老板亲赴扬州毛先生家里实地查看。在事实面前,家具厂老板二话没说全额退款。他还表示,回上海后将对公司内部追究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