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汉庆今日押赴新疆 最担心女儿抚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1 新华网

  昨日,赴海南三亚提审马汉庆的武汉刑警返回武汉,据透露,警方计划今日将马汉庆押解至新疆。

  据了解,马犯落网时,三亚警方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以其妻名字开户的8万元赃款存折,新疆警方昨日提取赃款后,准备于今日将其押赴新疆。

  数年的海南生活,使马汉庆已经不会说武汉话,三个多小时的提审过程,他一直要求武汉刑警们和他说武汉话,说“听起来很亲切”。

  马汉庆称,他独自一人在外漂泊,感觉十分孤独。他和母亲的感情最深,每次从新疆作案后返回海南的途中,他乘坐的火车经过大东门时,他就有回家看看父母的冲动,但就是没有这个胆子。目前,他最担心的是女儿将来的抚养问题。据悉,目前,马的妻子已表示愿意继续抚养孩子。

  据介绍,“10·29”案发后,马汉庆就十分关注媒体对该事的报道,看了许多报道后,他自认为风头已过,所以就没太注意。就在通缉令在全国各大媒体刊登的当日,他来到街头买报纸,但因为没有零钱而没有买成,等他换到零钱时,报纸已经售完。提审时,面对民警,马汉庆自称:“天注定啊,我难逃法网。”(完)(记者肖丽琼)(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金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