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开封人救他一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7 汴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兰银报道 昨天下午3时许,一读者向本报热线反映:一外地民工在大花园路口艰难爬行。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一中年男子在慢车道上吃力地向东爬行。他说:“你们不要管我,我不是要饭的。”他叫范朝振,是安徽临泉的农民,8个月前到中牟八里屯的一个窑场打工,8个月未领到分文工钱。10天前,他的肾结石病发作,黑心老板不但不给他治疗,仍叫他干活。7天前,他偷跑了出来,想回老家。前天他病情加重,不能行走,但回家的念头没有动摇,他要爬回老家去。记者立刻与市二院急救中心联系,3分钟后,急救车将范朝振接到二院急救中心进行治疗。

  眼下,范朝振的病情已得到缓解,医院领导还为这位素不相识的外地民工送去了棉衣和可口的饭菜。范朝振眼里滚动着热泪说:“谢谢开封的好心人……”
热心开封人救他一命(组图)
图① 好心市民送上热水。

热心开封人救他一命(组图)
图② 医护人员将他抬上急救车。

热心开封人救他一命(组图)
图③ 精心治疗。

  (李兰银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