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一电信出纳员3个月赌掉公款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0:10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西安11月15日电(张松)陕西安康市长途电信线务局出纳陈斌用公款豪赌,短短三月内输掉73万元,近日被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去年12月,陈斌经朋友引见结识了几个牌友,遂带上自己保管的单位存折前去碰运气。在牌桌上,他运气不佳,连连失手,很快把身上的现金输完。他便拿着存折打车到银行去取钱,回来再赌。仅一天时间,就输掉公款16万余元。他不甘心,下决心要捞回输掉的钱。第二次他怀揣公款又去“应战”,12万余元现金很快输个精光。就这样,短短3个月时间,他用公款豪赌15场,累计输掉73万余元。

  今年3月,安康市检察机关接到群众举报后调查发现,2003年12月至2004年2月期间,陈斌利用其担任安康市长途电信线务局出纳的便利,共计挪用公款736804.4元。这些钱全部被其赌博输掉。

  日前,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陈斌有期徒刑13年。陈斌对其犯罪事实未做任何辩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