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晚国足比赛禁携锣鼓标语进场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01 新华网

  明晚9时,2006年世界杯男足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广州市公安局昨提醒观战球迷,要自觉遵守安全事项,锣鼓、标语均不得入场。据悉,这是警方首次禁止锣鼓、标语进入足球赛场。

  根据警方的提醒,当晚19时起,前往观看比赛的观众要提前凭票、经安检门后进场。广州警方表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和剧毒危险物品进场,禁止携带锣鼓、横幅标语、望远镜、挎包、背包和软硬包装饮料入场。携带照相机、摄像机等器材进场的,须接受开包检查并曝光一次,确认安全后方可进场。进场后要按指定通道行走,对号入座,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管理。

  广州警方还表示,比赛期间个别路段可能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汽车驾驶员注意绕道行驶,途经车辆和行人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比赛当晚,除持大赛组委会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进入天河体育中心,请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持通行证进入天河体育中心的车辆请服从执勤交警指挥,在指定位置停放。

  广州警方还提醒广大球迷,要做文明观众,不得以任何形式扰乱赛场和看台秩序,不要因不满比赛结果而制造事端。各位观众要提高警惕,严防破坏活动。发现情况,请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增强防盗意识,做好防盗措施。公安机关对于堵塞交通、聚众闹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将依法从严惩处。(尹来 陈立雄 龚文武 李鑫宇)(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