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雷罗独进两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第13轮结束最后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以3比1逆转击败波鸿,乘沙尔克04本轮输球的良机上升至积分榜第2名的位置,并且仅落后“领头羊”沃尔夫斯堡1分。另一场比赛,汉堡在客场以6比0大胜罗斯托克,日本球员高原直泰有一球进账。

  虽然代斯勒依然没有上场,但他的忧郁症已大有好转,而且已经进行单独训练。这个好消息为拜仁注入新的动力。

  拜仁在开场后就控制了比赛,但他们却少有富有创造性的致命传球,而波鸿在后场重点夹防拜仁的攻击球员,比赛一度陷入僵持局面。下半场,马加特用20岁小将格雷罗替换同胞皮萨罗出场。

  然而,处在劣势的波鸿反而在第66分钟依靠洛克文茨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此时,拜仁才被激怒了。

  第68分钟,绍尔替换受伤的哈格里夫斯出场,第77分钟,绍尔的任意球传入禁区,纳夫斯头球解围至格雷罗脚下,后者射门成功,帮助拜仁扳平比分。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斜传门前,格雷罗门前近距离捅射破网,梅开二度。1分钟后,萨利哈米季奇反击中传球给巴拉克,但波鸿的普雷斯在中途拦截皮球,结果却将球击中库尔丁头部后弹入自家大门,拜仁得以将比分锁定为3比1。(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