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欣澄清五大绯闻:我没有被富商包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28 大华网-特区青年报

  “最美的港姐”李嘉欣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断,但用李嘉欣的话来说:“这些绯闻都是媒体给我硬安上的,我真的很无辜。”近日,李嘉欣以某品牌手表代言人身份出席仪式时,对之前的五大绯闻一一进行了解释,以洗清自己的“不白之冤”。

  A没有嘲讽关之琳

  美女关之琳身材苗条,一直是纤体广告商的最爱,同样拥有美好身材的李嘉欣却一直没拍此类广告,还曾经传出她拒拍纤体广告并嘲讽关之琳的消息。对此李嘉欣说:“我当时说关之琳拍的广告很美,但第二天的报道却完全走样,曲解我的意思。”

  B没被富商包养

  大凡漂亮女星都难逃被大家怀疑让富商包养,李嘉欣就是其中之一,有一段时间甚至传得神乎其神。对此李嘉欣说:“漂亮的女人就一定要跟有财富的人交往吗?我自认已经很富有,根本不用靠男人!这类传言太可笑。”

  C没与“北京富商”订婚

  近日有传闻说李嘉欣与北京两亿元身家的富商覃辉秘密订婚,对此她回应:“媒体的联想力特别丰富,抓住一个点乱炒吸引大众,没有的事情写得像真的一样,传我订婚就是他们的点。”

  D不会因《画魂》放弃拍戏

  早先李嘉欣主演的电视剧《画魂》叫好不叫座,收视率不佳,很多人将“罪过”加在她身上,还盛传李嘉欣因此对自己丧失信心,不会再接演电视剧。对此她说:“《画魂》是一部艺术性较强的戏,收视肯定不能与商业剧比,大家怪我我很奇怪,但我并没有受谣言影响,我对自己有信心。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拍《画魂》,以后更不会放弃影视剧!”

  E没为7位数广告费裸背

  近日盛传李嘉欣为了代言7位数接下的名表广告裸背出击,对此她说:“太冤枉了,我根本没有裸背拍广告,只是在出席香港的代言活动时,穿上一件背部呈V型的连衣裙,但并不是裸背,媒体太喜欢夸大和联想了。”(田绪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