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够“狗仔队”跟踪 裘德洛向英媒体开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受够“狗仔队”跟踪裘德洛向英媒体开战(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重庆晚报报道,英国英俊小生裘·德洛一向与英国媒体关系欠佳,昨(11.15)日有报道称,他要求有关媒体在限期内交出所有记者撰写过、內容提到他的所有稿件。

  据英国《泰晤时报》报道,裘·德洛已经委托律师向英国联合传媒发去律师信,要求该公司旗下的《每日邮报》及《Hello》等媒体,在限期内交出所有记者撰写过、内容涉及到他的稿件及资料。

  裘·德洛自从与前妻莎迪离婚后,直到与现任女友西耶娜拍拖,已经受够了被狗仔队跟踪的滋味。不久前,裘·德洛多次公开批评英国媒体过分关注自己的私生活,这次,他确实被激怒了,在与律师商讨后,决定利用英国“个人资料保障条例”,要求报刊及杂志交出一切涉及到他的稿件和资料,然后再做下一步的决定。

  有记者称,对裘·德洛此举已经见怪不怪了,最近已经陆续有明星开始引用有关条例做出同样的要求,这也是变相地要求媒体自律。(何佳)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