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城暂别冷空气 近三天夜间气温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47 新华网

  今天(11月16日)上午从市专业气象台传来消息,未来四五天内,北京地区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在空中暖脊的作用下,北京近期多为晴好天气。

  前两天影响北京的冷空气东移南下之后,本市地面转受冷高压天气系统控制,而高空也处于暖脊前一致的西北气流之中,并且现在的分析结果表明,这种有利于北京地区维持晴好天气的天气形势在近期没有发生大的调整的明显迹象。因此,未来的四五天里,只有明天后半夜到后天上午的一段时间本市天空的云量会比较多一些,其余时间都将是以晴为主的天气。近三天夜间的最低气温也都将维持在0℃以上。

  预计今明两天,本市天蓝风轻,空气质量比较好,白天的气温在上午的一段时间内上升较快,午后的最高气温在13℃到15℃之间,夜间的最低气温将维持在1℃上下。人们在上午10点到下午4点之间感觉比较舒适,这段时间非常适宜人们的户外活动,市民朋友们也可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的居室或办公室开窗进行通风换气,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您的身体健康创造有利条件。另外,由于这两天本市处于干冷空气的控制之中,空气比较干燥,加之当前已经进入冬季供暖期,室内的空气湿度会更小,提醒市民朋友注意多为居室增湿,以免由于空气太干引起您身体的不适。(郭建兴)(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