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翰海明起秋拍海归占四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23:15 法制晚报
翰海明起秋拍海归占四成(图)
估价450万元至550万元的青花樊红云龙大盘摄/记者牛莹

  本报讯11月17日起北京翰海2004秋季拍卖会将拉开帷幕,标的总额达3亿元人民币的作品将在活动期间拍卖,其中海外回流作品占四成。

  翰海十周年秋拍场地将在嘉里中心酒店举行,11月17日至19日预展,20日至22日举行拍卖会。共推出13个专场,拍品总数达2800余件,其中海外回流作品占4成,标的总额达3亿元人民币。

  这次秋拍是北京翰海拍卖有限公司十年庆典活动的重头戏,将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拍卖预展和以“展望新世纪”为题的中国艺术品市场高层论坛。翰海公司还将为此次庆典活动发行名为“翰海—十年辉煌”的十六枚个性化邮票一套及《翰海十年纪念册》。

  徐扬的长卷《南巡纪道图》这次也将现身翰海秋拍,该画大约在晚清或民国初年流散出紫禁城。文革期间,一度收归北京故宫博物院所有,文革结束后,该画重出故宫,成为民间藏品。这次是该图二进二出故宫后首次浮出水面。此件作品,业内人士估测它的价格至少不低于人民币一千万元。

  作者:牛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