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兴国:农民聘请家庭健身教练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11月16日电(蓝天蔚 刘厚锋)每天清晨,江西兴国县城背街王女士家的小院子便会响起激昂的体操旋律,一家老少5口人跟着健身教练做体操。今年以来,江西兴国农民正悄然兴起聘请家庭健身教练之风。

  据了解,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关爱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花钱买出汗”已成为一种时尚。据聘请家庭健身教练的刘女士介绍,她们家人都有睡懒觉的习惯,她想通过聘请一位家庭健身教练,一方面让全家人每天运动运动,增强体质,另一方面促使家人养成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

  家住潋江镇西街居委会的张大爷笑着说,自从今年他家聘请了健身教练,他每天都坚持健身运动,现在感觉身体结实多了。往年每到秋冬季都容易感冒、咳嗽,今年一点都没事,健身运动比吃什么补药都管用。

  有关专家表示,农民时兴聘请家庭健身教练,说明健身运动已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是人们重视生命质量的体现。(完)(江西频道)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