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容根到仲恺农学院作报告 统筹好城乡发展不是“兔龟赛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 通讯员/曾献尼)一场精彩的“三农”形势报告紧紧地抓住了大学生们的心弦。昨天上午,副省长李容根到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向“农门学子”纵论当前我省农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李容根说,解决“三农”问题、统筹好城乡发展是建设和谐广东的重要内容。统筹好城乡发展不是“兔龟赛跑”,暂时拉缓城市发展,而是要城市农村并进,城市能发展多快就要发展多快,农村则要对内调整农业结构、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对外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通过各种渠道提高农民收入。

  李容根鼓励大学生们要练好本领,关注当前社会形势,成为我省农业发展的新鲜血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