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条道路年底开辟公交专用道 交警严查违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39 新华网

  截至目前,今年北京交管局已完成10.9公里的公交专用道的施划任务。11月16日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到年底,北京公交专用道的长度将达到105.4公里,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

  目前,全市公交专用道44条,总长度突破100公里。2004年,北京交管局按照市政府2004年为市民办的56件实事中提出的增加10公里以上公交专用道任务目标,确定在9条道路开辟公交专用道。截至目前,除南中轴路(1.4公里)随工程进度拟在年底落实外,其余8条道路已经完成10.9公里公交专用道的设置任务。到年底,本市公交专用道总长度达105.4公里。据了解,1997年6月,北京交管局在长安街公主坟至大望桥段施划了第一条公交专用道,全长13.9公里。

  据悉,随着公交专用道的不断延伸,交管部门不断加大对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的整顿力度,确保公交车辆行驶畅通,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闫峥杨国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