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最后一练死气沉沉 毫无临战的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8:45 新华网

  昨晚6点,国足在沉闷中结束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在一小时的训练中,国脚们死气沉沉,毫无临战的兴奋。大战在即,压力让国足的训练场上格外的沉静。

  昨天傍晚5点,国足乘坐的大巴准时抵达训练场,与以往大不相同,国脚们普遍显得不够兴奋,对抗中一个个显得懒懒洋洋,显得斗志不高,根本看不出这是一支马上要走上最后战赛的球队。主教练哈恩也是一样,他除了在对抗训练前进行一些布置外,再没有多说话。

  昨天的训练毫无新意,传中依旧毫无威胁,进球仍然困难。与平时的训练相比,注意不做危险动作也许是昨天对抗训练中惟一的不同之处。两节并不激烈的对抗,双方打进包括因越位无效在内的五个进球,然后便草草收兵。能够提醒旁观者这是赛前最后一练的就是在训练结束后,郑智与邵佳一在门前练起了任意球。很显然,他们的任意球质量比起队员们的传中质量要好很多,不时就会有一个皮球从刁钻的角度飞入大门,然而谁都知道,要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五六个任意球并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

  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会儿之后,队员们三三两两地走上大巴,一次运动量并不大的训练却让他们步伐沉重。尽管此前他们每个人都在说着能够出线的话,但在此刻,在距离最后的宣判只有二十几个小时的时候,我们的队员却显得那么的不堪重负。“我们的压力太大了。”李玮峰不只一次地这么说。而天气方面,明天的广州仍然是个阴天。(特派记者孙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