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恩昨日过生日并不快乐 发言疑似离职演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对于哈恩来说,昨天下午30分钟的新闻发布会简直就是一种煎熬。这是他来中国执教以来境况最严峻的一段时间,在会上他表示:“谁也抹杀不了中国足球队两年来取得的成绩。”

  江淮晨报报道称,根据中国足协提供的哈恩简历,他是1948年11月16日生人,但注定哈恩的这个生日是过不好了,即将到来的与中国香港队的生死战已经折磨得他精疲力尽,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哈恩的一席话很容易让人感觉到哈恩在发表自己的离职演说。他表示:“执教中国队的这两年里,并不是输掉这一场就可以毁掉我们一切的东西。可能在这一刻会毁掉我们一些梦想,但是这不能影响中国足球前进的步伐。请大家相信,这并不是中国足球的末日。”

  哈恩的语气中带有一种很无奈的感觉,更像是离职前对中国足球界方方面面的一次交代。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