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省开展化肥生产用电价格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09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15日,记者从省物价局获悉:我省物价部门从15日开始到12月底深入开展化肥生产用电价格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对单系列合成氨、磷肥、钾肥、复合肥年生产能力为30万吨以下(不含30万吨)的化肥企业生产用电,继续征收农网还贷基金(电价)每千瓦时2分钱的;对化肥企业生产用电,不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规定的价格标准执行,仍区分基数内外执行不同价格的;对30万吨以下(不含30万吨)的化肥生产用电,不按照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04]1037号及省物价局黔价格[2004]200号文件规定的中小化肥电价执行的;对擅自合并计算多种化肥生产量,不执行单系列化肥电价、不落实化肥生产用电优惠电价政策的。

  省物价局将对部分重点地区的重点单位直接进行检查。群众可拨打物价举报电话12358。

  作者:田洋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