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男子“喝蒙”乱闯民宅 10岁童机智报警驱醉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3 新华网

  11月15日晚,两名醉酒男子闯入郑州市中原区前街社区16号楼一居民家,声称这是“自己家”,要把这家女主人和10岁的儿子王佳琦“赶出去”。面对两个“不讲理”的醉鬼,女主人束手无策,幸亏王佳琦悄悄地跑出来向社区巡防队员报了警,这两名醉鬼才被强行带走。

  昨日的采访中,该社区巡防队员王朝辉告诉记者,15日晚8时许,他们正在社区巡逻时,一个小男孩匆匆地跑来拦住他们说:“有两个喝醉的叔叔刚才闯到俺家来了,赖着不走,我妈吓得直哭。”

  问明情况,王朝辉和另一名队员唐林涛立即赶到男孩家中。只见两个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正歪坐在沙发上冲着男孩的母亲大骂:“这是俺自己家,你为啥叫俺离开?你是哪路的?为啥赖在俺家不走?”

  一看巡防队员来了,一筹莫展的女主人大哭起来:“晚上快7点的时候有人敲门,我刚一开门,这两个醉鬼就挤进门,一进屋就要烟要茶。他们不光是弄得这一地的烟头,还冲我大喊大叫。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也不知道他们想干啥,也不敢说他们,吓得浑身直发抖。”在问明情况后,巡防队员强行将两名醉鬼带走,并移交到派出所处理。

  得知巡防队员是儿子叫来的,这名母亲高兴地说:“我正发愁家里没电话,不知该咋办的时候,谁想到儿子自己会跑出去向你们报警。要不然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昨日,记者从派出所得知,那两个男子当晚喝了3瓶白酒,喝醉后就稀里糊涂地走错了门,酒醒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概记忆不清。鉴于这两个男子尚未给王佳琦家中造成损失,派出所民警在严厉批评教育后将其释放。(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