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林商圈昨共唱"生日歌" 三商家掀起促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7日电 昨天不是周末,但在武林商圈众商场的“煽风点火”下,延安路昨天的购物人流竟远远超过周末。昨天晚上,延安路因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再度发生严重的交通拥堵。

  银泰满300元送120元、百大满300元送150元、杭州大厦更是推出满300元送160元……不是年底的疯狂购物潮、不是“黄金周”,但昨天杭城所有商场居然不约而同大“喊”满就送,一位商场人士大叹:“这样的热闹日子真是久违了。”

  人!人!!人!!!昨天人气最旺的商场莫过于银泰了。昨天下午6点,记者在银泰百货门口粗略统计了一下,1分钟内就有50个人进入商场。据了解,昨天是银泰百货6周年店庆的最后一天,很多“购物狂”都把购物计划排在了昨天,因为根据经验,最后一天商家的让利幅度是最大的。“LEVI’S参加活动吗?”“7楼的李宁特卖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果在5楼拿到赠券,是否可以在8楼的运动馆使用?”为了获得第一手消息,从前天晚上开始,不少论坛上的网友就开始相互咨询银泰店庆最后一天的具体促销内容了。

  “我们要营业到凌晨,具体打烊时间还没有定,要看当时的人流量。”银泰百货的有关负责人昨晚告诉记者,到昨天为止估计银泰当月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以上。

  然而,银泰并不是惟一的赢家。昨天最让消费者意外的商场是杭州大厦。定位中高端消费群体的杭州大厦出人意料地大打“满就送”口号,大幅广告高高悬挂在商场各楼层,“满300元送150元、满300元送160元(2楼女装)、满900元送450元……11月16日仅此一天”,如此气势颇有大干一场的架势,使不少购物狂忍不住临时改变了计划好的购物线路。

  “我以为你到银泰去了,怎么又到杭州大厦来了?”“杭州大厦的品牌好,平时难得有这么多的促销商品,当然要来转转。”昨天下午,如果你路过杭州大厦购物中心的大门,会听到很多类似的对话。

  与银泰相邻的百大昨天也是其店庆月的最后一天,其“满300元送150元”的活动也在昨晚退场。百大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从10月15日开始的店庆月恰好是在昨晚结束,他说:“和其他商场同一天结束促销活动纯属巧合。店庆的确可以迅速增加商场的销售额,又可以为品牌商品造势,厂家很乐意支持我们的店庆活动,这样的好事哪一家商场肯落于人后呢?”据了解,百大昨天的销售额也是平日的2倍。没有输家,只有赢家。不但商家偷着乐,消费者心里也乐开了花。

  不过,趁热闹疯狂购物也会留下不少“后遗症”,比如服装款式不太理想、尺码不太合身、售货员服务态度不好,最让人沮丧的是以前看中的商品出手稍慢就成了别人的战利品了。徐小姐昨天跑遍了所有商场,一件衣服也没有买,“我要的衣服这些商场都没有,售货员小姐说这几天忙没时间进货。”她告诉记者,自己早在一个月前就看中了一件衣服,心想店庆时会便宜些,没想到来晚了被抢光了。(作者:周丹红)(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