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博览会“移师”南宁 一千展位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19 新华网

  首届南宁(中国-东盟)温州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温博会)将于12月1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昨日,记者从温博会组委会获悉,首届温博会以各种方式全力邀请全国各地招商局、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及权威专家等专业观众参展参会,经过精心筹备后的博览会不乏亮点。

  据统计,此次展会为广大客商提供1000多个展位,到目前为止,浙江永康、温州、广东、福建、上海等地的企业以订购600多个展位。各地温州商会近200家温州籍投资商和国内其他地区的100余客商也组织庞大的投资采购团到会寻找投资项目和采购商品。由100多名温州华侨组成的投资团也将到会寻找大批量投资项目,以期与广西、云南、贵州、四川等西部地区实现对接。中国第一家民营财团——中瑞财团也计划借此平台进驻广西寻找投资项目。目前越南浙江商会及越南国际展览与广告公司也正在组织东盟各国企业参展参会。

  房产联合展示会是本届温博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博览会专门开设了“广西.温州房地产联合展示会”专区,共设置了77个展位,以全国各地适合温州人投资的商业地产项目为主,将为广大开发商在打开温州市场赢得优质的客户群体,为更多的投资置业者在房地产市场赢得财富打造了一个巨大平台。据悉,在博览会期间,至少有5个温州看房团到会,这些拥有雄厚民营资金的温州地产投资商继转战上海、北京、江苏等房地产业之后首度移师南宁。

  同时,大批的家居建材、装饰及配套服务公司也将参展。本届博览会上将汇聚鞋革、服装、眼镜、五金机械、电器、摩配、模具等行业品牌。届时,正泰集团、德力西、奥康、康奈、报喜鸟、高邦服饰、千龙集团、新世纪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参展。(记者李平)(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