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五千警力护卫中港兄弟之战 将禁止侮辱国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路封了,警力调动起来,球迷也可以组织,连捡球的那么一点时间都算计到了,广州市方面可谓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着今晚9时比赛开打时间的到来。

  今天的中港之战遭遇“媒体热、球迷冷”的奇怪现象。前来广州采访的国内外记者近500人,直逼去年中国队与巴西队比赛盛况,但据记者了解,组委会方面印制的4万多张球票至今只卖出1/5左右。广州市足协方面认为广州人有在比赛当天临时买票的习惯,他们希望比赛之前能再卖出1万张。

  本场比赛球票价格分为三档:400元、250元和100元,其中热销的是低价票,前两档球票几乎没什么动静。容纳6万人的天河体育场明天很可能出现冷场情况,而这显然是极力把广州当成福地的阿里·哈恩所不愿看到的。

  虽然市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不会采用赠票的方法,不过考虑到营造主场气氛,组委会方面必将采取有效措施,比如赛前组织球迷联动、中场抽奖等活动,也不排除组织人员看球的可能。

  广州公安系统没有向市足协通报警力情况,不过据称明天比赛将有5千警力参与维持秩序,这一数字与九运会时出动的警力持平。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称,“安全、平稳、顺畅”

  是明日中港之战的宗旨。其中,中国队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从国足抵达羊城那天起,公安人员就在国足下榻宾馆相同的楼层安排了专门房间,24小时都有人在此值班。为防止比赛进行过程中发生意外情况,广州市公安局特地下文,禁止球迷把锣鼓、旗杆带进场内,甚至连标语、横幅也在违禁物之列,防止届时出现侮辱性质的标语。此外,为中国队准备好了地下通道,中国香港队比赛一结束就返回香港,这些都是预防措施。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