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HONDA摩托海关查获400多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付原通讯员张梦麒孙群徐枫)上海海关近来连续查获多起侵权假冒摩托车。仅10月份单比侵权假冒摩托车案,上海海关就查获出口的假冒HONDA摩托车256辆。据海关介绍,自今年以来,上海海关已查获出口的假冒摩托车达400多辆。

  据透露,10月16日,上海海关外高桥港区办事处查验关员对江苏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申报出口某国的256辆摩托车进行查验时,发现摩托车上附有质地粗糙的“HONDA“标识。之后,海关发现,该出口商提供的HONDA授权文书也系假冒,海关因此一次性查封了该批200多辆摩托车。

  海关介绍,在出口侵权假冒摩托的过程中,有的出口商采用了“货标分离”的隐蔽手段,有的使用“双层商标障眼法”,用不知名商标标识给车上的知名商标贴上“面具”,还有的甚至明目张胆地伪造“知识产权授权证书”,企图对海关进行欺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