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引编号:1960 专利名称:超高强度耐磨扶正抽油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3 人民网

  专利号:ZL 专利权人:于宗河

  目前,我国大部分油井到了中后期开发阶段,含水现象不断增加,地层能量下降,泵挂加深,斜井增多;由于普通抽油杆的抗拉强度低,耐磨、耐腐蚀性差,无防偏磨扶正效果,从而造成了大量管杆偏及抽油杆断脱事故而使大量的油管及抽油杆直接报废,是油田作业周期短,作业费用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因此探讨研制一种多功能新型抽油杆来替代原来普通、用途单一的D级抽油杆是目前当务之急。经过多年的探索、研究、试制,我所已成功地研制了本专利所述产品,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难题。在胜利油田采用,收到可喜的效果。该项目的设备还可以用于旧抽油杆修复。工艺型超高抽油杆的生产,超高强度抽油光杆及空心抽油杆的生产,同时基建项目可租赁合适厂家,减少投资。

  若再增加投资400万元,即:增加设备投资200万元,流动资金200万元,增加生产人员30人可实现年产量100万米,年产值7500万元,税金700万元,利润2250万元。

  合作意向:

  1、技术入股,风险共担,利盈公享。

  2、技术转让(独家或多家转让),协商。

  本人情况简介:

  于宗河,男,47岁,高级工程师,机械制造专业,现任山东滨州石油机械研究所所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