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医弘扬长征精神 为山区群众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36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11月9日,省医今年第二支支教送医队伍出发,为期10天的服务将为独山的山区群众送去健康。

  10月下旬,省医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关注老区发展”的支教送医活动,精心组织了由心内科、儿科、骨科等7个科室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医学专家组成的第一支支教送医队。先后到丹寨、麻江下司镇、凯里三棵树镇等地,为各族群众诊病开方。当地群众听说是省里来的专家,有的怀揣着皱巴巴的病历,有的拿出满是灰尘的X光片,早早守候在义诊台前。

  在送医期间,从清早到下午5点,专家们几乎没有片刻休息,就连中餐都只能匆匆了事。随后专家们还在麻江县医院,为该院进行了查房、处理重危病人、病历的规范化书写、药房的规范化管理等内容的业务培训。

  该活动在第一支支教送医队派出期间,已为1700余名患者作了精心诊治,免费发放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

  作者:熊诚 陈丹 黄蔚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