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道各出应急防寒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南方都市报

  街道各出应急防寒招数

  北京街文化站变应急庇护点,东湖街社工手机号码入居民家

  本报讯(记者叶子 通讯员杨亚明 赵宇华)昨日,记者从东山区、越秀区多个街道获悉,随着气温骤降,街道除按有关规定,启动星光老人之家的应急防寒措施外,还根据各自的条件为弱势群体提供人性化的防寒援助服务。

  据北京街街道办事处介绍,各居委会已派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到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派发相关的防寒衣物。另外,该街道文化站具有灾害庇护功能,已准备了大量的被铺和部分衣物。

  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东湖街的全市第一家护老安置点已装备完毕,成为防寒援助措施的一部分。该街道还派发印有社工手机号码的“星光护老联系卡”,老人有困难,可拨“联系卡”上电话求助,经查明属实,可免费入住安置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