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练老伯溘然长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晨练老伯溘然长逝

  法医检查系自然死亡,有人猜测与天气变冷有关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昨日清晨,流花湖公园蒲林广场的湖边,一名57岁的老伯在晨练时溘然长逝,法医赶到证实老伯系自然死亡。据园方管理人员称,老伯的辞世可能与近日广州天气突然变冷有关,可能是低温诱发了其它病所致。

  昨日上午10时,一辆警车从流花湖公园南门缓缓开出,闻讯后匆忙赶来的老伯的儿子一脸悲伤地坐在车上。湖畔的警戒线内,57岁的老伯安详地仰天平躺,身上覆盖了一层报纸和零星枝叶。知情群众称,晨练发生意外的老伯是广州人,家住荔湾区,昨日清晨7时许,一名环卫工最早发现异常情况后报警,法医随后赶到证实老伯是自然死亡。

  近日来广州的气温明显下降,昨日广州的最低气温更是由前日的17摄氏度降到了13.5摄氏度。在场的园方管理人员猜测,老伯的辞世可能与天气的变化有关,事件有可能是低温诱发了老年人的高血压、脑血栓等其他疾病所致。

  (线索提供:刘小姐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