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滚滚车流中 兜售汽车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滚滚车流中 兜售汽车垫

  红灯时一些人公路上兜卖物品,该由谁管理成了大问题

  立刻曝光

  本报讯(记者彭科 通讯员黄晓宏)每当十字路口的红灯亮起或堵车摆起长龙时,一些手提汽车座垫、鸡毛掸、钥匙扣或方向盘胶套的人就出现在公路上,穿行于汽车群中兜卖物品,既危险又阻碍交通,这种问题应当由谁来负责管理?

  记者在车流量很大而且是处于十字路的广花路汇侨新村路口和新广从路同泰路口两处主干道发现,这两处无论是在晚上还是白天,都有十几个中年男女在兜卖汽车座垫、鸡毛掸、钥匙扣、汽车驾驶证和汽车反光镜等物品,白天还混杂有讨钱的外地老人和兜卖报纸杂志的年轻人。

  这些人每当十字路口的红灯亮起时就迅速冲向停候的车,手提和胸前背后挂满物品、脖套有大叠汽车方向盘胶套的“长脖子人”就出现在公路上,穿行于汽车群中逐台敲窗叫喊兜卖物品。

  对这种路上流动“揾食”的行为,城管部门表示,对这类行为没有明确归城管负责管理,有时也管一管,但又没有依据。在管这些人时,他们就在车流中穿插奔跑,十分危险,很难处理。这些人有时见警察来就收手一点,在躲躲藏藏做生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