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米炸弹客”称台教育主管部门爆炸案是其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犯案多起的“白米炸弹客”16日投书岛内媒体,声称11月12日台教育主管部门外墙旁的爆炸案“是他干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的TVBS电视台16日下午接到一封信,开头写着“不要进口稻米、政府要照顾人民”两大诉求,此一特征和一直未落网的白米炸弹客一致。信中详述本月12日台教育湾主管部门外墙旁爆炸案的爆裂物成分,并附上一枚水银抗动电阻,证明该爆炸案是他所为。

  警方称,信是用计算机打字,内文是一张A4大小的纸张;不同于之前的信封收件人、寄件人是由钢珠笔书写,这次除邮政编码用手书写外,其余全用计算机打成,可见歹徒已越来越小心。

  歹徒在信中语带威胁,要求各大卖场不要贩售进口稻米,否则会让卖场见识爆炸威力,并要大家想象“铝热剂加上燃油,混合橡胶挂双氧水的效果”。最后署名斥堠、前观、通信、刺客,与前两次手法完全相同。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