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低迷让女友没面子 叶莉:状态有高有低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我不能谈论这个问题,作为一个运动员,运动状态肯定有高有低,这都是很正常的。”新华社消息,16日晚,当记者请求叶莉评论一下姚明近期在NBA上的表现时,她非常低调地大打“擦边球”。

  当晚叶莉随上海东方女篮在湖南贺龙体育馆征战女篮甲级联赛客场与八一女篮的比赛,虽然最后不敌对手,但叶莉赛后也表现得非常平静。

  当热情的长沙球迷要求叶莉签名并谈谈姚明近况时,叶莉只是微笑着给球迷签名,随后便走向运动员休息室。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