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赴香港代言化妆品 郭晶晶对绯闻充耳不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36 中国新闻网
赴香港代言化妆品郭晶晶对绯闻充耳不闻(图)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跳水公主”郭晶晶获邀为某化妆品牌担任内地、香港代言人,日前特地来港,亮相昨日该品牌专门店,亲自示范最新秋冬妆容。由于晶晶已于日前秘密来港,更被传媒广泛报道她提早到来是密会绯闻男友霍启刚;先被拍到与霍启刚在浅水湾共游,继而没有入住酒店,失踪了一晚后才入住,之后更被发现其粉颈上有“咖喱鸡”(痕迹)。

  欲盖弥彰更添疑云

  晶晶昨日傍晚正式公开亮相,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席上她除了化妆大变身外,身上的衣物配衬亦同时变身,颈上围着皮草毛领,更令“咖喱鸡”传闻添疑惑,似是欲盖弥彰。晶晶穿上皮草兼且露出玉背,下车后即匆匆入了后台,稍后再出来时,身上皮草已除下,但颈上仍围上皮草毛领,令人怀疑她可能要遮掩“咖喱鸡”。

  晶晶以往多次来港,风头均很劲,所到之处都被途人包围;但这次可能因为其身上负面新闻接二连三,所以即使该店处在闹市,其出现未有吸引大批市民围观,似是人气下滑,吸引力大不如前。不过,即使因为如此,晶晶身边仍有十名保安护航,亦发挥不出作用来。期间有途人得悉是“跳水公主”郭晶晶,即时露出不屑态度,有人说不外如是,亦有人指她“都不是好靓!”甚至有途人不以为然说:“郭晶晶之嘛!”

  接受访问三缄其口

  除了即场接受化妆师示范最新化妆容外,晶晶亦有亲自涂唇彩,据悉她出席活动前曾秘密跟随化妆师学习化妆技巧。随后大会方面向传媒派发一张白纸,要求大家写上问题,可是到访问时,传媒写上的问题都被删去,换上全部都是跟该品牌有关、宣传味浓厚的问题,即时引起全场嘘声。据该公司香港及台湾区总经理梁小姐称,邀请郭晶晶担任代言人,原因是她拥有健康气质及具自信,她的跳水成绩也是挑选的原因之一。

  因现场有大批传媒,加上店铺地方狭小,场面数度引起混乱。晶晶在接受访问时,多间电子传媒均要求她拿着咪牌。手执多支咪的晶晶显得极不耐烦,更被发现两度黑面。其实在晶晶到场下车时已有传媒抓紧机会追问有关霍启刚的问题,晶晶都充耳不闻直冲入后台。当离开之际记者再问她是否跟霍启刚拍拖?她又没有回答,但被目睹上车后失控大笑。

  【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