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轻松备战厄瓜多尔 大小罗不提皇马巴萨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37 新华网

  对于目前在南美区积分榜上独占鳌头的巴西队来说,明天凌晨在客场挑战厄瓜多尔的比赛并不算是太过严峻的挑战。目前最令媒体感兴趣的是,由于本周末的西甲即将上演皇马与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因此两家俱乐部的巴西球员如何在国家队相处的问题尤为引人关注。

  在主教练佩雷拉最新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罗纳尔多和卡洛斯来自于皇马,两人都参加了俱乐部周日6比1横扫阿尔巴塞特的联赛,相比下,尽管小罗纳尔多带伤参加了巴塞罗那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但他却没能帮助球队避免客场落败的命运。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仅仅落后于巴塞罗那4分,两强在下一轮联赛的相遇,被多家媒体认为很有可能对于本赛季的夺冠形势起到关键作用,尤其是大小罗纳尔多,分别被视为是将会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不过昨天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国家队集训中,罗纳尔多、卡洛斯和小罗纳尔多这几名球员之间并没有出现剑拔弩张的情况,他们之间仍然如同往常一样相互开着玩笑,全队的气氛也因此显得十分轻松。对于这一现象,佩雷拉感到十分欣慰:“不少媒体都提到了周末的西甲联赛,不过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巴西队的集训,我相信这些球员不会因为俱乐部的恩怨,而影响到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当然,在结束了本场预选赛之后,我也会饶有兴趣地收看巴塞罗那与皇马比赛的电视直播。”

  与巴西人的从容不迫相比,厄瓜多尔队近来的处境则十分糟糕。上一轮他们在客场以1比3输给了委内瑞拉队,而这是一个刚被巴西队横扫过的对手。(作者: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