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官员称展示哈桑被杀的录像带可能是真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38 新华网
英官员称展示哈桑被杀的录像带可能是真的(组图)
英官员称展示哈桑被杀的录像带可能是真的(组图)
英官员称展示哈桑被杀的录像带可能是真的(组图)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驻伊拉克官员16日说,显示被绑架的英国救援人员玛格丽特·哈桑被杀的录像带看上去很可能是真的。

  这个录像带是阿拉伯语的半岛电视台在几天前收到的。

  录像画面显示,一个被蒙着眼睛的女子,看起来显然是哈桑女士,遭到枪杀。

  59岁的哈桑是援助组织“关怀国际”(又译“凯尔国际”)在伊拉克的负责人,她是四个星期前在上班途中被身份不明的枪手绑架的。

  拥有英国、爱尔兰和伊拉克三国国籍的哈桑后来在几段录像中呼吁外国军队撤出伊拉克。

  她的家人发表声明说,他们现在不得不接受哈桑已经死亡的事实。

  英国首相布莱尔对哈桑的家人表示深刻的同情,并表示他与他们一样对哈桑的遇害感到震惊和气愤。

  爱尔兰总理埃亨也表示,哈桑的绑架者会受到整个国际社会的谴责。

  哈桑所属的救援组织“关怀国际”对哈桑的遇害表示震惊。

  哈桑的丈夫曾经在阿拉伯语新闻频道中说,“玛格丽特热爱伊拉克和伊拉克人民,这就是为什么她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帮助伊拉克人民的事业上。”(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