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招聘团进京觅才 考公务员可在京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40 新华网

  昨天,广州市人事局率领110余家单位组成的招聘团进京,7000个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其中,在对422个公务员岗位的招聘上,将首次在京广两地同时设笔试考场,应考者不必像往年一样远赴广州参加考试。

  据广州市人事局副局长何伍爱介绍,由于广州生源的高校毕业生总体学历层次及专业结构不能完全满足本地用人单位的需要,因此今明两年,广州仍需大批量从外省市引进本科以上非广州生源的高校毕业生。这次招聘的所有职位都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并获得英语国家四级以上证书。其中,对理工科专业需求比例占需求总量70%左右,对博士、硕士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招收占50%以上。

  北京地区的大学生若报考广州公务员和国家公务员,可以不用再赶到广州考试。有意向的毕业生只要在11月19日至11月30日通过广州人事信息网(http://www.gzpi.gov.cn)和广州市考试信息网(http://www.gzexam.com.cn)自行报名即可。笔试时间为2005年1月9日8∶00———12∶30。(王晴)(来源:新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