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3-2004年度北京市国家机关网站检查评议总结大会隆重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0:54 首都之窗
2003-2004年度北京市国家机关网站检查评议总结大会隆重举行(组图)
  2003-2004年度北京市国家机关网站检查评议总结大会于11月17日召开,副市长范伯元到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此次共有26家单位荣获优秀网站称号。参加考评的62个政府网站全部达标。
2003-2004年度北京市国家机关网站检查评议总结大会隆重举行(组图)
市政府范伯元副市长出席大会

  本次评议主要检查全市18个区县政府和市政府44个委办局的政府网站在政务公开、在线服务、网上互动、网站安全、网站设计等5个方面的建设情况。评议重点是政务公开,突出要求各单位对办事流程、办事表格、行政许可事项的100%公开。

  本次评议是市纠风办和市信息办第四次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集中检查和评议。为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今年除专家评议外,还特别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8位群众直接参与评议。

  此外,在保留前几年对政府网站进行综合评议的基础上,为鼓励那些在服务创新、政务公开、信息共享和网上互动方面做得特别优秀的政府网站,今年还专门设置了3类单项奖。共有16家政府网站分别荣获创新奖、进步奖和信息提供奖。

  本次评议工作从8月开始,10月结束,为期约两个月。
2003-2004年度北京市国家机关网站检查评议总结大会隆重举行(组图)
部分获奖单位

  附件:获奖名单

  优秀网站26家:

  区县:朝阳区、顺义区、房山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怀柔区、丰台区、崇文区、宣武区、平谷区。

  委办局:市规划委员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园林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市政管理委员会、市地方税务局、市审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市财政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旅游局。

  评出单项奖共计16个

  创新奖8家(指在政务公开、在线服务、信息互动等方面成绩突出的网站):朝阳区、房山区、顺义区、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规划委员会、市地方税务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公安局。

  进步奖4家(指网站综合成绩较好,进步较快的网站):

  丰台区、平谷区、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市财政局。

  信息提供奖4家(指为首都之窗中心站点提供信息成绩突出的网站):

  北京市公安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大兴区、门头沟区。(来源:首都之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