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代表团考察肇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8 新华网

  华声报讯 :由会长彭伟权率领的美国“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代表团一行70人,11月14日下午结束在广东肇庆的两天考察离肇。

  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是美国华侨华人的一个社团组织,其会员骨干均为美国安良工商会及传统侨团的侨领。基金会的宗旨是弘扬孙中山先生热爱祖国、和平统一、振兴中华的精神,致力联络全美和世界各地侨胞参加祖国的公益事业,促进中国的统一大业。

  考察期间,当地官员向客人介绍了肇庆市的历史地理、人文文化、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政策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和沟通,进一步扩大在文化、经济等方面的合作。

  客人们在参观了高新区大旺园区、市容和风景区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彭伟权会长希望今后加强联络和沟通,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华侨侨领、侨商到肇庆观光旅游和投资。(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