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1月17日——雪拥蓝关马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08 人民网

  自上周三我们说“山雨欲来风满楼”来形容欧元的困境之后,到今天欧元1.30面前仍没有找到突破的理由,而不是没有突破的动力。

  昨日加元轻微回落即上涨,说明市场抛售美圆仍是气氛浓厚。目前我们的中期目标没有什么变化,短期交易上可以继续关注瑞郎,而日圆、我于短期仍然不愿意交易。

  欧洲货币

  欧元目前在1.30之前可以说是“雪拥蓝关”,欧元看到1.32是通常套路,相信也被人接受。欧元日内在支撑1.2925。不过瞬间破下1.29,2870机会更好。1.2830为本周中期强弱分水,可做止损位置。

  英镑昨日仍是投机资金的机械性的套利,所以没有什么实质意义,应该说英镑相对稳固也是最弱的货币,向上周五那样英镑领涨的行情难以出现,因此仅会首先考虑在8450到8600间套利。

  瑞郎

  笔者从上周就认为瑞郎是重点交易货币,而且本周渴望出高点1.16上方。短期在1.1780到1.1880分批反复吸纳瑞郎仍然可取。瑞郎惟有速破1.1910才令中期恶化,因为若保跌破该位置可止损。目标可以先1.17,而后是1.16。

  日圆

  笔者不是太看好这个货币,依据2003年的看法,就是日圆合理的区间就是105到115,而100的价位应是昙花一现的。

  短期而言,赌日圆一定到100,还不若等回落再交易,风险小些,105.80到00,为日圆提供日内支撑。

  加元、澳元

  加元昨日低点和2070提供支撑,可以关注,突破1.19后,可看1.1710。澳元中期继续持有,短期支撑7670。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