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建干部公务用车备案制 厅级干部超标车266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河南省廉洁自律工作办公室的消息,河南省“清车”工作共清理出厅级干部超标车266辆,并已对其中166辆严重超标车进行了纠正处理。

  据河南日报报道,这266辆超标车是从河南登记上报的3586辆厅级干部公务用车中清理出的。166辆严重超标车中,已拍卖74辆,调整过户61辆,封存待拍卖31辆。对其余超标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车辆所在单位发函批评教育,对乘坐人进行诫勉谈话。

  据介绍,自6月份清车工作开始以来,河南共登记上报乡科级以上干部公务用车60521辆,清理出超标车2548辆,已纠正处理2436辆,其余的正在处理中。全省收缴拍卖超标车资金1407万元。组织处理相关人员737人,其中厅级干部3人,县处级干部426人,乡科级干部308人。

  据悉,河南已于日前建立领导干部配备更换公务用车备案制度,规定各级党政机关等单位购买、更换价格在20万元以上公务用车,必须到省纪委、省监察厅备案,公安部门方可为其办理车辆入户手续。(李铮)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