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历史学会表彰二战期间涌现的华裔精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1:56 新华网

  华声报讯:美国南加州历史学会11月13日晚举行隆重的颁奖和庆祝典礼,庆祝该学会关于二战期间华裔故事的新书《荣誉的画像》(PortraitsofPride)出版,并表彰书中所撰述的38位华裔成功人士。

  据美国《中国日报》报道,《荣誉的画像》由作家WingMar博士编辑撰写而成,收录了二战期间在美国各行各业颇为成功的华裔精英的传奇故事。从那个充满排斥亚裔的20世纪早期开始,到二战期间的成功,这些华裔人士充满戏剧色彩的人物故事,展现出了他们坚苦卓绝的奋斗经历,以及时代变迁的感受。这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成为华裔在美历史最好的见证。

  当晚的颁奖和庆祝典礼,共邀请到了书中20位杰出人物出席。南加州历史学会主席KennethChan向他们颁发荣誉状,以表彰他们作为华裔先锋为促进多元化社会和改写华人历史所做出的成绩。(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