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解决方案成肥肉 微软开通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7:33 新华网

  继澳大利亚、日本、美国等世界上10个国家之后,微软16日在京宣布,开通其在中国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微软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服务平台的推出是微软公司关于中小企业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他也没有否认“服务”背后图谋广阔的中小企业IT产品和服务市场的野心。

  以“小企业,大生意”为主题的“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资源平台”就建在微软中国的网站上。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通用企业及渠道事业部总监叶伟伦介绍,该平台的内容主要涵盖管理、技术、人才三大板块。

  在一项国外一著名网站为迎接明年微软30年诞辰所做的调查中,企业解决方案与Windows操作系统等被认为是几年后最具“杀伤力”的微软产品。业内人士认为,一度为IBM、SAP、Oracle、Siebel等巨头所忽略的中小企业市场,正在被凭借品牌和性价比优势的微软吞入囊中。(记者张见悦 熊欣)(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