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化州市民举报 55号通缉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明光 通讯员/黄海樱)笔者昨天获悉,省公安厅在各大媒体发布《通缉令》上的第55号在逃犯罪嫌疑人杨学生,数日前在化州市落网。

  上月中,化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化州市新安镇某砖厂一四川籍工人与今年7月省公安厅在各大媒体发布的《通缉令》上的第55号在逃犯罪嫌疑人杨学生的相貌相似。化州市公安局刑警河西中队民警随即进驻新安镇。经侦查,民警发现举报人提到的砖厂地处新安镇一偏僻山村,砖厂内有60多名四川籍工人。由于砖厂周围环境复杂,为免打草惊蛇,民警乔装成买砖和拉砖的群众,混入砖厂内部进行摸查,确认在逃犯罪嫌疑人杨学生藏身于打工者之中。

  11月10日中午,公安局刑警、巡警和派出所民警30多人赶赴目的地,下午1时许犯罪嫌疑人杨学生落网。

  经审讯,杨学生交代了2002年7月下旬伙同老乡谭某某(已判死刑),在湛江市霞山区木兰岭公园内抢劫一事主摩托车,并用绳索将事主勒死的犯罪事实。目前,化州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杨学生移交立案的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