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曹刚川在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54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1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在会上指出,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军队支援国家建设的新任务、新实践,全军特别是驻西部地区部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使用各种资源和力量,进一步提高援建工作的质量和效益,努力开创援建工作的新局面。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主持会议并讲话。曹刚川指出,党中央做出实施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决策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江泽民同志和中央军委的指示,把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作为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履行我军宗旨,服从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的实际行动,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形成了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的生动局面,较好地发挥了军队的优势和作用,促进了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

曹刚川强调,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是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做出的重大决策。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揽全局,对继续推进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做出了新的部署。我们一定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正确的指导原则,牢牢把握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的方向。要统筹安排,科学实施,在完成部队中心工作的前提下做好援建工作,切实加大科技、教育支援力度,始终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军队援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工作深入发展。

李继耐指出,要进一步统一做好新形势下军队援建工作的思想认识,真正把全军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上来,进一步理清军队援建工作的思路,促进军队援建工作持久、规范和健康发展。

解放军四总部和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公室领导,军队参加和支援西部大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全军各大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