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通上市喜迎开门红 股票势牛出乎市场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07 新华网

  11月17日消息 中国网通的上市是今年迄今亚洲最大的一次上市活动。它周三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场上的上市表现超过了市场预期。

  中国网通以9.35港元(1.20美元)的价格开盘,而它的IPO价格为8.40港元(1.08美元)。由于投资着在后来在该板块锁定利润,收盘时的价格下降为9.25(1.19美元)。

  中国网通通过在香港和纽约(一天前)两地上市共募集了11.4亿美元的资金。

  周二在华尔街的交易中,中国网通美国存托股在该公司上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中表现不俗,收盘时的价格为24.90美元,高于IPO定价14%。

  由于电信股普遍疲软,中国网通坚挺的上市表现跌破了分析家们的眼镜。交易商们称,低利率促使他们将资金投入到了股票市场,而且该公司诱人的IPO价格也使人难以抗拒。

  在2003年,中国网通大刀阔斧的结构重组活动使它亏损了13.4亿美元,但今年上半年,它转而实现赢利5.89亿美元。

  中国网通计划将募集到的资金用于改造它的电信基础设施、偿还债务以及开发新的服务。(云雀)(来源:赛迪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