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饱暖思淫欲” “大款球员”应当以刘建生为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8日电大连日报报道,11年的职业联赛无疑让中国的男子足球运动员成为了先富起来的一批人。“饱暖思淫欲”,于是“寻找刺激”成了其中一部分人在腰包鼓起来之后的选择。

  磕药、吸食K粉,甚至玩玩更高级的毒品在球员的圈子里已不再是什么秘密。但刘建生这次在“甲基苯丙胺”上栽的跟头足以让那些沉迷于各种刺激中的“大款球员”们警醒:自己的身体是经不起糟蹋的。

  辽宁足球队领队周铁民对记者说,在球队得知刘建生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后,立即让球员签了保证书,内容包括禁药、禁毒。俱乐部希望用这种形式提醒球员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

  据悉,在刘建生出事后,沈阳金德、重庆力帆等俱乐部都在药品和毒品这方面对球员作出了具体规定。

  刘建生栽在了尿瓶子前,但愿中国的“大款球员”以此为戒,让第一人成为最后一人。(文/李铮)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